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疫”线颂」——舍小家,为大家

发布时间:05-06
分享到:

有一种力量叫奋力前行,疫情之下,无数守望相助的故事,令人感动,逆行路上,无数平凡力量的微光温暖征程,这故事的背后,流动着爱心,传递着暖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东三召乡预备党员胡庆伟主动请缨,展现出共产党员担当。

在4月1日,鸡泽发生疫情后,第一时间赶到张村支援疫情,守护南和的东南门。胡庆伟作为一名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牺牲陪伴和照顾家人的时间,奋不顾身加入到战“疫”斗争中。卡口值班值守、协助核酸采集、消毒消杀、街道巡逻、给乡亲们送去生活物资……为父老乡亲筑起战“疫”的坚实屏障。

4月19日,史召乡出现疫情,东三召乡预备党员胡庆伟再次主动请缨,申请加入驰援史召东林村抗疫一线,他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冲在先、做在前,高效安全地带领队员完成了片区巡逻等任务。

刚进驻史召乡东林村时,各种物资、医疗资源紧张,他带领队员晚上11点搭建临时帐篷,顶寒风,冒酷暑、淋冷雨,晚上时常用泡面充饥......不辞辛苦,任劳任怨。


每天早上5点起床,第一时间到村委报道,积极帮助医生做核酸采集工作。带领东三召乡志愿者坚持执行24小时巡逻,每天巡逻路程总计超过10公里,保证了片区内的人员零走动。细心帮助同志们做好防护。这种“舍小家、顾大家、为国家”的精神,正是胡庆伟同志的真实写照。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胡庆伟必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与史召人民一起并肩战斗在抗击疫情的歼灭战上。他说,这次抗击疫情就是组织对他的考验、衡量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