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企业风采/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企业风采 >
  • 魏县中医医院开展常态疫情防控下 医院防感染能力提升培训

魏县中医医院开展常态疫情防控下 医院防感染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05-15
分享到:

为贯彻落医院感染防控相关技术指南和规范,积极主动应对常态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医院感染的严峻挑战,切实提高院感管理水平,5月13日至14日,魏县中医医院开展常态疫情防控下医院感染防控能力提升全员培训,邀请袁玉华、匡季秋、童德军、李六亿、蒋荣猛、杨晋红等国家级院感防控专家,通过腾讯视频进行线上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新形势下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门急诊管理,高风险患者的处置原则,阳性病例的快速反应和处置,隔离方法、标准预防、个人防护、职业安全、医疗废物管理、手卫生、防护用品应用技能、洁污路线和流程、空气物表清洁消毒、院感突发应急处置等。

   
      培训强调,人人都是感控实践者,要明确各层级、各部门、各岗位的感控职责,感控理念要融入诊疗活动全过程、全环节、全要素之中,要树立“三线”思维:感染防控是贯穿诊疗活动的“主线”、是保证患者安全的“底线”和依法执业的“红线”。

      通过全员培训,强化了“人人都是感控实践者”的意识,把院感防控要求贯穿到了诊疗活动的各个环节,使院感防控、医疗救治两者得到平衡发展和同步提升。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