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大庆市大同区城管局持续推进环境综合整治,迎接旅发大会

大庆市大同区城管局持续推进环境综合整治,迎接旅发大会

发布时间:05-24
分享到:

为助推省旅发大会顺利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大庆市大同区城管局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全力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方位、无死角刷新城区“颜值”。

一是做好“保洁员”,着力提高街路清扫保洁质量标准,确保旅发大会召开期间街路环境干净整洁;着力提高垃圾收运作业水平,建立消杀台账,确保生活垃圾收集、转运无害化进行,确保垃圾不落地,城区生活垃圾日产日清、随产随清;对主要街路的破损垃圾箱进行统一维修翻新,截至目前已更换一号大方箱35个,轮式垃圾箱50个,有效解决平房区垃圾外溢和周边污水问题,提升街路城市家居形象。

二是做好“护理员”,美化城市景观。打造“一街一品、一路一景、一园一色”美景,绿化美化公园广场、萨大路(大同与红岗交界处)等主要出入口和旅发大会主会场、重要节点景观带,构建“点线面”交织的城市绿化美化体系。加强绿化养护,提高精细化养护水平,已移除、清理死亡小叶丁香球,补植乔木140株,推进大同主城区及主干道周边绿化水平。

三是做好“管理员”。对全区范围内特别是阳光商场、凯达商场、昆仑商场、学校周围的流动商贩、商铺门前堆物和占道经营问题开展整治工作。避免出现因流动摊点造成的道路不畅;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门店外晾晒问题进行提前规范,要求门店人员自觉保证门前良好的秩序环境。截至目前共清理各类占道经营60余处,清除门前堆物70余处、乱贴乱画40余处,清除路灯广告50余处,未发现违规牌匾、违规广告。确保辖区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