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湖南常宁:特色养殖助农增收

来源:新华社发布时间:05-29
分享到:


近年来,湖南省常宁市胜桥镇龙堰村充分利用当地优质水资源,采取“村党支部+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因地制宜发展特色鲟鱼养殖产业,建设集繁育、养殖、科研为一体的鲟鱼养殖综合产业体系,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助力农民增收。

5月26日,在常宁市胜桥镇龙堰村鲟鱼养殖基地,工作人员在给鲟鱼投喂饲料(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周秀鱼春 摄)

5月26日,在常宁市胜桥镇龙堰村鲟鱼养殖基地,工作人员在给鲟鱼投喂饲料(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周秀鱼春 摄)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