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企业风采/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企业风采 >
  • “绒山羊”产业链项目”串”起农民致富“经”

“绒山羊”产业链项目”串”起农民致富“经”

来源:黑龙江频道发布时间:05-31
分享到:



“绒山羊”产业链项目”串”起农民致富“经”
——黑龙江庆佰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布局黑龙江省农村养殖绒山羊项目产业链循环致富纪实之一

黑龙江频道主编   刘博报道

什么项目在黑龙江省乡村振兴中,能牵一发而动全身?黑龙江庆佰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摸索与创新,闯出一条养殖绒山羊项目产业链良性循环发展的致富路子,受到农民普遍欢迎。

产业链是咋样串”起来的呢?农民养殖绒山羊——绒山羊浑身都是宝、(羊毛、羊肉、羊骨头、羊粪蛋,吃干榨净)肉卖钱、羊粪蛋是黑土地保护的绿色有机农家肥,羊饲料是农业秸秆消化的大头。因此说,这个项目是黑龙江省农村全产业链绿色良性循环发展的项目,解决了黑龙江省政府农业上许多头疼的大老难问题。

黑龙江省地域广阔,资源丰富,环境良好,是国家重要商品粮基地和畜牧业大省,发展畜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和资源优势。我省生态环境优越,是世界上公认的养殖黄金带。全省粮食综合生产能力达420亿公斤,年产作物秸秆500多亿公斤。有草原面积6500万亩,年产饲草800多万吨。青贮饲料种植面积324万亩,青贮贮量达到1100万吨,黄贮1300万吨,同时农副产品数量大、质量好、成本低,可为畜牧业提供大量的优质饲草饲料资源。

针对黑龙江农业发展的优势及丰收后的痛点,如何解决玉米秸秆、大豆秸秆的处理,是黑龙江农业大省的发展的瓶颈。通过绒山羊的养殖,有机循环,将玉米秸秆、大豆价格在养殖中消耗掉,产生有机肥料,是自然科学的再利用。变废为宝,通过养殖有效的解决了秸秆处理,达到了科学、环保的养殖目的,实现了金山、银山、绿水青山的愿景。

黑龙江庆佰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看准机遇,以振兴乡村为主导思想,以惠农助农为工作目标,带领广大农民共同致富,把握时机,经过多年的多方调研在黑龙江这片沃土上引进有着“软黄金”、“纤维钻石”美誉辽绒山羊作为发展养殖项目,为龙江畜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科学的、简单的、有效的解决方法,我司为养殖业发展,为养殖户提供免息资金50%及养殖技术服务和产品回收等,有效的解决了农村劳动力流失及东北农村大半年的农闲时间,利用科学手段搭建三网运营模式,即;天网、人网、地网,解决了畜牧发展信息不对称的瓶颈,实现了共享、共管、共益模式,以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互通模式,提高农民收入,加快了县域经济发展,为乡村振兴、促进农民收入赋能、为了更好的服务三农、振兴龙江农村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根据黑龙江庆佰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绒山羊产业链养殖经营效益预估报告:1000只绒山羊养殖3年期预估利润为905.76万元,20万只绒山羊养殖3年期预估利润即为:905.76*200约为18.1亿元。项目运营管理成本3年支出约为1676万元。辽绒山羊20万只规模养殖3年期预估利润约为:90亿元项目启动投入资金30亿元,回报率300%,投资回收期两年。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