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迎旅发】第四届•黑龙江省大庆市福地大同花果节胜利开幕

【迎旅发】第四届•黑龙江省大庆市福地大同花果节胜利开幕

发布时间:06-03
分享到:

本网讯(胡天生)6月3日,第四届·福地大同花果节在八井子乡千亩芍药花基地胜利开幕,吸引来大批游客。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八井子乡井合旅游公司主办,目前已成功举办过三届,每届都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赏芍药花海,品生态瓜果,尝农家美味。眼下是芍药花最佳观赏季节之一,凭借集纳民宿旅游、休闲观光、采摘体验等功能,八井子乡即将迎来旅游旺季,游客数量也会快速增长。

随着大庆接过第五届旅发大会的“接力棒”,八井子乡借势旅发大会的契机,开启全域旅游新征程,深入开展农业观光、采摘体验等农旅活动,创新文旅融合,串起“五彩斑斓”的美丽乡村游的轮廓,从而为全省旅发大会的热身加油。

 

今年,八井子乡投资100万元,对芍药花进行提档升级,建设芍药花第一枝,网红秋千树,花仙子等主题景观20个,安装公主香车、小红军等微景观27处。八井子乡党委副书记 周天伟:每年芍药花海确实漂亮,但是缺少一些体验元素,今年我们建了一些景点和景观,从入口到出去,得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全长521米,行走1314步,象征着和心爱的人从花样年华走向一生一世。在芍药观光园的周边还有天利果蔬批发市场。花果节,花就是指这个芍药花,果正好是冷棚香瓜上市,我们八井子香瓜也是远近闻名的。

芍药媚欺桃李色,井乡瓜果赛南疆。游客在芍药花中踏青、赏花、休闲,畅享花海盛宴的同时,还可以在芍药园的外面购买到本地绿色果蔬,品尝农家特色美食。  6月的大同,以花为媒,盛邀四方宾朋,共赴花季之约,共赏芍药之美。目前,芍药花已逐次盛开,花期将持续到7月份左右。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