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企业风采/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企业风采 >
  • 北京燃气集团对于小微企业个体户天然气“欠费不停供” 为帮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抗击疫情中渡过难关

北京燃气集团对于小微企业个体户天然气“欠费不停供” 为帮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抗击疫情中渡过难关

来源:北京日报发布时间:06-18
分享到:

原标题:小微企业个体户天然气“欠费不停供”

从北京燃气集团了解到,为帮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抗击疫情中渡过难关、缓解用气负担,对受疫情影响未能及时缴费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实施“欠费不停供”,可缓缴气费至2022年年底,且缓缴期间免收滞纳金。

北京燃气集团介绍,此次“欠费不停供”业务的办理对象是“全国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服务网(小微企业名录)”中的小微和个体工商户。针对上述用户,所使用的燃气表表型不同,缓缴方式也不同。

普表用户可至2022年底缓缴气费,对于此间产生的气费免缴滞纳金。服务中心仍会按月上门查表,向用户发放缴费通知单,用户需配合在缴费通知单上签字,并写明缓缴原因。

卡表用户可透支用气至2022年底。用户可至属地燃气服务中心,或由燃气公司人员上门服务,签订《非居民用户透支用气承诺书》,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小微企业法人或个体工商户经营者身份证复印件和联系方式。然后,由服务中心人员进行表端透支设置。

物联网NB表用户可透支用气至2022年底。用户可至属地燃气服务中心或由燃气公司人员上门服务,签订《非居民用户透支用气承诺书》,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小微企业法人或个体工商户经营者身份证复印件和联系方式。后由服务中心人员上报后台进行远程设置。

若用户在透支使用中遇到用气问题,可及时拨打96777或联系属地燃气服务中心解决。(王天淇)

本网编辑:赵金霞

本网责编:赵廷举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