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福建龙岩市特色优势农产品亮相“第二十届海创会同期展中国(福建)乡村振兴博览会” 助力乡村振兴

福建龙岩市特色优势农产品亮相“第二十届海创会同期展中国(福建)乡村振兴博览会”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龙岩农业局发布时间:06-22
分享到:

龙岩农业局积极动员、组织农业企业参展,共有龙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岩农发公司)等9家农业企业参展,展销龙岩花生、连城地瓜干、长汀河田鸡、漳平水仙、武平绿茶、上杭贵妃鸡、蓝家渡南方葡萄酒等龙岩特色优势农产品,吸引众多参展商和采购商的关注,备受青睐。“龙岩特产馆”抖音直播间来到市农业企业所在的特色现代农业展区,进行直播展示销售。该直播间作为“红古田”农产品系列抖音账号,是“红古田”区域公用品牌重点打造的线上产销对接平台,致力于推广龙岩农特产品。 


会展期间,参展企业达成现场销售4万多元(不含龙岩农发公司现场直播带货),达成意向合作客户13家,其中蓝家渡(上杭)葡萄发展有限公司与意向客户达成战略合作500万元,福建田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连城县福农食品有限公司与意向客户完成签约。 

  此次龙岩特色优势农产品的参展,有助于特色优势农产品提高品牌知名度,推广、带动更多农特产品“走出去”,助力乡村振兴。 

编发:《乡村振兴月刊》福建专题部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