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营商环境/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营商环境 >
  • 北京市顺义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单成刚到北石槽镇走访调研企业

北京市顺义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单成刚到北石槽镇走访调研企业

来源:顺义区北石槽镇发布时间:06-24
分享到:

原标题: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单成刚到北石槽镇走访调研北京诚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622日,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单成刚带领区发改委、区经信局、区财政局、区投促中心相关负责人走访调研北京诚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北石槽镇党委书记乔龙、副镇长金子一同参加。


领导一行实地调研北京诚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财源建设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服务包制度相关情况,答复企业诉求,对企业发展提出建议。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单成刚强调:

01

要持之以恒,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严格落实四方责任,维护好企业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将疫情防控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02

要坚定信心,练好企业内功、提升质量效益,加强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增强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拓宽业务领域,完成预定目标,助推区域经济建设。

03

要落实责任,有效对接企业服务,各部门要准确把握企业战略布局,上门问需送服务,持续关注企业诉求,动态跟进相关政策、用好政策,及时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

本网编辑:赵金霞

本网责编:赵廷举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