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海报|乡村振兴 托起百姓安居乐业新生活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发布时间:06-24
分享到:

青翠的茶园,在山峦间铺展。不远处的学校,传来琅琅读书声。白墙黛瓦的搬迁移民小区里,老人在悠闲散步,妇女在社区工厂忙碌,医院、超市、公交站点、银行网点在周边布设……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老县镇呈现出一派安居乐业的繁荣景象。

2020年4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平利县考察调研。总书记说:“衷心希望,我们的父老乡亲们的生活啊,真像我们城市的名字:安康、平利,平安顺利。希望我们奔小康的路上一个也不少,都能够顺利地脱贫,确保小康。”

两年来,平利县接继奋斗乡村振兴,在全面建设陕西乡村振兴示范县的道路上,着力打造百姓安居乐业的幸福港湾。

文/孙海华 熊荣军 图/李晗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