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人物故事/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人物故事 >
  • 陕甘作家诗人齐聚宝鸡金台采风 以笔为媒助力乡村振兴

陕甘作家诗人齐聚宝鸡金台采风 以笔为媒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宝鸡新闻网发布时间:06-24
分享到:

6月18至19日,金台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市职工文联作家协会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知名作家金台行”文学笔会,来自陕甘两省五地市的40多位作家诗人齐聚金台,以文学采风的方式助力乡村振兴和文化建设。



采风活动中,众作家诗人畅游玉池公社知青小镇、大唐秦王陵、西府老街、金台观、北首岭遗址博物馆、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及卧龙文创产业园等西府名胜,感受金台历史文化的源远流长,领略新时代山乡巨变的新风新貌。采风期间还举行了座谈会等交流活动,金台区文化和旅游局向与会作家诗人赠送了书籍《金台观文丛》,宝鸡青年歌唱家带来了《金台之歌》等歌曲表演。


据悉,由参加本次笔会的作家诗人所创作的采风诗文,将在活动结束后被收集成册,成为“人文金台”的一张文学名片。(宝鸡市职工文联作家协会)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