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沧州茶文化促进会慰问环卫工人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08-08
分享到:

乡镇企业导报河北讯(庞长有)“长安客舍热如煮,无个茗糜难御暑”。在8月5日下午烈日炎炎下,沧州市茶文化促进会杜雅良会长带领常务理事及茶艺师一行到北京路户外劳动者驿站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把茶叶、茶具,冰糖,毛巾等劳保用品赠送给环卫工人。沧州市运河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领导陪同慰问。 在与环卫工人们交流中,杜会长指出夏季户外劳动太阳晒,身上黏,出汗多,比其他工人付出的多,更艰辛,更劳累。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特别是要多喝水,多喝解暑的茶水,比如绿茶、凉茶都可以。同时要注意夏季喝茶水的禁忌,比如久泡的茶、浓茶、烫茶以及过夜的茶都不能饮用。 他说:沧州市茶文化促进会的宗旨就是积极引导沧州百姓“健康喝茶,喝健康茶,喝出健康”。户外劳动者也是我们工作服务的一个重点。今后要持续的抓下去,逐步走到市区每一个驿站。 同时通过慰问活动,倡导全社会尊重关心一线劳动者,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营造敬业奉献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 环卫工人纷纷表示,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为靓丽沧州城贡献力量。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