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营商环境/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营商环境 >
  • 北京市房山区切实做好“两区”建设政策解读,有效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实际问题

北京市房山区切实做好“两区”建设政策解读,有效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实际问题

来源:房山区人民政府发布时间:08-11
分享到:

房山区切实做好“两区”建设政策解读,有效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实际问题

为切实做好“两区”建设的政策解读,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近日,房山区举行“两区政策进园区”系列宣讲活动,为进一步加快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推动“两区”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围绕“创客北京2022”创新房山大赛宣讲、《2022年北京市高精尖产业发展资金》、《北京市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等相关政策,进行了系统介绍,并针对政策实操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疑点、难点问题,给出相应的指导意见和专业解答。对加快构建房山区中小企业梯度培育格局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未来,房山区将围绕“三区一节点”功能定位,聚焦“两基地三园区”建设,做强做大北京高端制造业基地和新材料科技产业基地,打造特色金融产业园区、生命健康产业园区和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深入实施重大项目带动战略,依托中关村房山园,全面推进“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谋划、储备、建设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全区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将继续秉承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理念,通过“两区政策进园区”系列宣讲活动,让更多企业了解政策、掌握政策,享受到政策红利。利用创客北京房山大赛提供的舞台和机会,打通资源渠道,推动人才、项目、资金、技术和信息等要素的集聚互联,共同助力房山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网责编:赵廷举

本网编辑:赵金霞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