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云南商务职业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之慰问高龄党员同志

云南商务职业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之慰问高龄党员同志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彭绍辉发布时间:09-04
分享到:

为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彭绍辉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同志于2021年9月26日下午16:00,前往阿里塘村看望高龄老党员并送去生活慰问品和慰问金,为留守老党员送去浓浓温情和满满爱意。

深入到老党员家中,向老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通过交谈了解到该老人由于大小便失禁,常年需要药物维持生命其行动不变。

通过走访,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对凝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起到重要作用。

为了切实做好走访慰问工作,彭绍辉同志对老党员的状况进行了一次普遍摸底调查工作,及时发现了老党员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摸清了底数,为走访慰问活动提供了可靠的依据。采取针对性的措施和办法,切切实实的为他们排忧解难,使我们的老党员得到了及时帮助。

走访完第一位高龄党员后,彭书记带领着党员同志们于17:30赶到大塘坊村看望另外一位高龄老党员并给他送去生活慰问品和慰问金。慰问中,彭绍辉同志和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目前急需党解决的问题等,我们了解到了该老人听力下降,基本已经失聪。同时送去了慰问礼物和一些生活物资;并勉励老党员,要坚定信心,继续发挥余热,新一辈党员工作离不开老党员和群众的支持,基层要建设好,充分发挥党员的作用很重要,希望基层的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区工作。老人一再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怀,自己虽然存在一定的困难,但会努力克服,现在的政策越来越好,社区的关照也很多,党组织已经为我们解决了好多困难,这份感激会永远记在心里。

关爱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党员认真践行共产党员职责,做合格党员的具体实践。通过本次对老党员的走访慰问,倾听老党员的呼声,摸清了老党员的具体困难,并在今后工作中予以解决,给生活中的老党员带去了党组织的温暖,此次走访慰问,让老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安慰,切身体会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组织和党员的距离,切实把党的温暖落到实处,把党的关怀送到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的心中,坚持把走访慰问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不仅对他们进行精神上的关心,并给予物质上和经济上的帮助。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