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掀起学习《习近平 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

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掀起学习《习近平 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

来源:芒棒分站发布时间:09-06
分享到:


连日来,芒棒分站通过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体民辅警读原著、悟原理,结合自身谈感想、说体会,广泛掀起热学热议热潮。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在学中思、干中悟、用前温,不断学深、学亲、学新,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思路举措,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真学真用 推动主责主业

分站积极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宣传及教育活动,利用“三会一课”制度及多种宣传形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同时分站全体民辅警坚持目标导向,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为主线,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推动今年第四季度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抓紧对上半年工作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切实制定整改措施,从讲政治的高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角度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做到补工作短板、创最优业绩;坚持效果导向,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做到分站队伍战斗力全面加强、素质全面提升、各项制度执行力全面提高、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的工作成绩,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贡献边检力量。

立足实际 践行初心使命

办公室主任邹道宽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面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和最新成就,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对过去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为什么能够成功和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认识,进而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和中国之理的理解,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彰显出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展现出心系天下的世界情怀,体现出中华文化的深厚根基,也为我们的日常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倍受鼓舞 要为发展作贡献

民警周荣嘉说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我深有感触、受益颇多,回顾百年光辉历程,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发展史上谱写了惊天动地的划时代篇章。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不怕流血牺牲、不避千难万险、不辞千辛万苦,始终不忘“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从争取民族独立到人民解放,从实现国家富强到人民幸福,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用汗水和鲜血生动回答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发展蒸蒸日上,中华民族在实现伟大复兴的道路上阔步前行。预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为中国发展开辟更加壮丽的前景,为中国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为世界繁荣作出新的贡献。我也将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不懈奋斗,为祖国新时代国家移民管理事业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