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沧州市茶文化促进会组织中秋品茗赏月话传承活动

沧州市茶文化促进会组织中秋品茗赏月话传承活动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09-13
分享到:

乡镇企业导报沧州讯(庞长有 康立江)农历八月十六,沧州市茶文化促进会在理享山28号举办中秋佳节“品茗赏月话传承”活动,旨在传承中华茶文化,助力“两个文明”建设。
六家茶企及三十多位会员参加了活动。大家围绕主题踊跃发言,积极互动。古树珍藏馆,三五知己茶楼,天保茶社,爱茶世家,河北省评茶师周益申,茶艺师李和芝等茶人,先后围绕制茶、品茶以及经营过程中弘扬茶文化的好做法,好经验积极发言。茶促会会长杜雅良,副会长高爱国做了总结性发言。
杜雅良在发言中指出,文化传承是整个社会和个人的责任,需要的是言传身教,脚踏实地培育好先进的核心价值观,形成全社会的文化价值观共识。传承是在创新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才是传承的延续。每一位茶文化爱好者,既要做好文化命脉的维系者,又要做文化发展的推动者。他强调弘扬茶文化,助力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重点要在以下五个方面努力: 一是大力倡导茶为国饮健康之路,把茶宴,茶会列入机关、事业单位和国企迎宾待客的礼遇。 二是提倡生活茶艺,把茶文化向城乡、校园和社区渗透。三是培养青少年对茶的兴趣,使茶文化后继有人。 四是开展各种形式健康的,文明的茶文化活动。比如茶文化论坛,茶艺表演,茶知识窗口等等。五是加强茶从业人员的培养和队伍建设,以适应茶文化事业的发展壮大。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