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企业风采/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企业风采 >
  • 河南新昌电工科技公司“精益管理项目”正式启动

河南新昌电工科技公司“精益管理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09-14
分享到:

“我一定按照公司和顾问师的要求,为精益管理项目顺利导入和推行,为提高全员素质, 为提高团队战斗力,为提高生产综合效率,为提升企业竞争力而努力奋斗!”9月12日,河南新昌电工科技有限公司铜排车间精益管理项目启动仪式上,员工代表庄严宣誓。

据介绍,为彻底消除或预防灾害、事故、故障、不良和其他浪费,营造整洁的工作环境,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及生产综合效率,提升现场管理水平和企业形象,把铜排车间建设成为行业标杆及精益管理示范单位,河南电工科技有限公司决定委托深圳华昊集团启动本次精益管理项目。

作为国内知名的以精益生产、六西格玛咨询培训、智能制造为核心,以企业生产运营管理系统为中心,专注于企业管理能力提升的专业咨询顾问机构,深圳华昊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核心业务共分精益化咨询、六西格玛咨询、智能制造咨询等四大版块。该师资力量雄厚,拥有来自三星、丰田、富士康等世界500强企业管理一线的实力派专职顾问师、培训师和改善专家近百名。   

“任何一个企业、组织、平台,在发展过程中,都会遇到不同的瓶颈。克服瓶颈的最好方法,不是故步自封、畏惧不前,而是要追根溯源、主动出击”。当天的项目启动仪式上,深圳华昊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高级精益顾问赵开华以《变化与革新》为题向新昌企业员工做了专题培训。

(蔡运磊)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