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企业风采/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企业风采 >
  • 北京嘉海文化“助力乡村文化振兴”的家国情怀

北京嘉海文化“助力乡村文化振兴”的家国情怀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09-22
分享到:

本网讯:9月21日,为推进国家“十四五地方史志事业发展规划”的实施,《乡镇企业导报·乡村振兴月刊》杂志社北京专题部主任赵廷举等一行四人专程调研北京嘉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嘉海文化总经理冷江帆接受专访与调研。

嘉海文化总经理冷江帆表示,本着全力推进乡村文化振兴为己任的格局理念,嘉海文化秉承“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职责与使命,着力培养一批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推出一批经得起时代和历史检验的地方志精品,建设一批展示地方志文化的宣传阵地。对此,《乡镇企业导报·乡村振兴月刊》对于嘉海文化“家国情怀”立场和宗旨给予了高度赞扬。

同时,调研中高度评价嘉海文化为推进志鉴精品工程建设、推进乡镇志特色村志编纂工作、加强地方史工作、加强地情普及读物编纂、做好历史文化宣传弘扬的举措。

双方还围绕关于嘉海文化在“全国开展乡镇村史志编修,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公益项目的专项路径和模式进行了深度探讨,并就本项目的对外宣传及乡村文化专栏运营模式构建基础进行了深入洽谈,一致认为要形成良性互动、开源融合、资源共享的多元化效应合作架构,以此赋能乡村振兴扩容的共同推动。

调研活动中嘉海文化其他领导一起陪同。

责编:赵廷举

编辑:赵金霞

通讯员:律超

摄影:李洋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