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北京海淀13家企业入围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来源:海淀区人民政府发布时间:09-29
分享到:

原标题:海淀13家企业入围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

作为中国民营经济领域最权威的榜单,一年一度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近日,全国工商联发布了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制造业500强及服务业100强榜单,海淀共有14家企业成功入围。

其中,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技术有限公司(美团)、百度公司、贝壳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迪信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入围“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入围“2022中国制造业500强”榜单;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美团)、百度公司、贝壳控股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入围“2022中国服务业100强”榜单。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已走过十三个春秋,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已成为民营企业展示、分享、交流的重要平台,成为提振信心、激发活力、引领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年度盛会。近年来,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持续攀升、产业结构持续调整、创新能力持续增强、社会贡献力度持续加大,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履行社会责任中发挥了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

“贝壳本次位列‘500强榜单’第106位,较2021年上升了22位,位居北京市入围榜单企业的第9位。作为居住产业数字化服务平台,贝壳始终致力于推进居住服务的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进程,通过聚合、助力优质服务者,为中国家庭提供包括二手房交易、新房交易、租赁、家装、家居、家服等一站式、高品质、高效率服务,实现‘对消费者好、帮助服务者对消费者好’。随着‘美好居住’时代加速到来,贝壳完成‘一体两翼’战略升级,未来将持续参与居住产业高质量发展,让家更美好。”贝壳找房负责人说。

本网责编:赵廷举

本网编辑:赵金霞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