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黑龙江省同江市委常委董建民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工作

黑龙江省同江市委常委董建民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工作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10-18
分享到:

本网讯(杨喜庆 孙大连)2022年10月18日上午,黑龙江省同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大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董建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非公经济办主任范昌盛,市乡村振兴局赵清兰,市工业信息科技局副局长赵学友,市工商联主席尤玮玲一行5人,到黑龙江省王家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民营经济发展调研工作。王家康公司董事长王建库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王家康公司企业文化、王家康系列产品、支部委员会、工商业联合会、工会委员会和妇女联合会等组织建设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王建库关于两新组织建设、“王家康保健贴、保健散”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创新发展、黑龙江省省级“非遗就业工坊”在开展“王家康膏药铺康养馆”项目中提供创业、就业培训发挥的作用、保障安全生产、非遗助力乡村振兴、私营工商业合作发展、公司五年发展规划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后,对企业在疫情期间,能克服实际面临的困难,开展线上服务等有效措施,依然能为全国各地加盟商提供优质的服务,促进了实体经济复工、复商、复产、复市、激发了市场活力,在企业发展中所取得的各项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积极评价。

董建民强调,当前形势下,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科学精准的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防控不松懈,发展不停步;非公有制经济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要及时高效的为企业提供服务和帮助,协同各相关部门鼓励企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应对疫情对企业造成的不利影响,顾大局、保职工、固基层,积极落实好新主线工作,为企业打造最优服务环境和发展环境;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充分利用好王家康佳木斯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切实增强市场竞争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真正让王家康非物质文化遗产产品融入人民生活,为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