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河南省修武县:“疫”起助农,“蔬”送幸福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12-02
分享到:

本网讯(楚国举 庞国强/韦丽)受疫情影响,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王屯乡东黄村菜农种植的蔬菜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滞销,两百多万斤蔬菜滞留在地里。

11月28日,华东电缆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剑平闻讯后,第一时间委派副总裁雷义红、外联副总青炎飞组织公司工作人员赶赴王屯乡东黄村实地查看情况,帮助农户采摘蔬菜。华东电缆建立了修武县首家助农联络站,与菜农达成蔬菜直购直销协议,减少销售运输中间环节,最大限度保障菜农利益。以此为载体,华东电缆主动邀请对接大象新闻,和助农爱心团队联合开展直播助农,以解农户燃眉之急,为保障滞留蔬菜产销顺畅积极贡献力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大象新闻直播浏览量达375万多,登上本地热搜榜。

同时,华东电缆行政人事部、品宣部等部门员工奔赴田间地头,在华东电缆视频号官方直播间直播助农,帮助销售蔬菜。气温骤降,天气寒冷,也阻挡不了华东电缆爱心助农的决心。帮助农户解决疫情当下农产品滞销等“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奉献爱心,承担社会责任。

截至目前,华东电缆联合八方力量帮助农户销售滞留蔬菜15万余斤。

“爱心正在凝集、力量仍在汇聚。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以爱心助农活动为切口,更好服务‘共同富裕’大场景,为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华东力量。”陈剑平说道。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