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北京市怀柔区怀柔镇积极推进环境整治提升

来源:怀柔镇发布时间:12-07
分享到:

近日来,怀柔镇积极开展环境整治提升,对镇域内景区景点、商超、市场等,就门前三包、占道经营等问题开展联合检查。

一是强化巡查力度。对辖区内重点点位增加巡查人次、车次、频次,采取“回头看”式工作方法,首次巡查过后,对出现问题的点位进行重点二次巡查,对整改情况及时回访,确保工作落实到位。针对红螺寺景区、中小学校周边、怀柔医院等占道经营举报多发点位,怀柔镇执法队设人盯车巡岗,采取不间断式巡查,细化分工,责任到人,保障整治工作有效果。

二是强化联合执法。在加强部门间沟通的基础上,针对不同问题,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共同突破工作难点,治理环境乱像。多部门协同举措,形成工作合力,提升治理效果。并采取第三方监管工作模式,协助开展环境整治,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巩固治理成果。

三是强化检查力度。在日常巡查中,对环境保护类、施工现场类、大气污染类违法情况“零容忍”。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严格按照法律程序积极履职。在严格执法整治的同时,引导商贩规范经营。检查中,累计清理游商11人次,整治占道经营9处,规范门前三包12家。

责任编辑:吕华

本网责编:赵廷举

本网编辑:赵金霞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