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关于开展2022年度工作证核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12-08
分享到:
乡企导报〔2022〕第17号


各专题部及相关部门:

按照主管单位农业农村部办公厅相关要求,根据本社工作证申领办法和使用规范要求,现就做好2022年度工作证核验工作通知如下。

一、核验时间

2022年12月10日至12月31日。

二、核验范围

本社2022年11月30日前核发给各部门及各地专题部的工作证件均须参加。

三、核验重点

1.年度内持证人员是否存在违规采集信息行为;是否存在擅自以工作身份开设微博、微信等自媒体的行为;是否存在编造、传播虚假新闻消息的行为;是否存在被新闻出版等相关管理部门列入不良从业记录、受过刑事处罚问题。

2.年度内持证人员撰写稿件、发行刊物等工作业绩完成情况。                  

四、核验程序及要求

1.各部门对所属持证人员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说明,并汇总上报本社。

2.各部门将所属持证人员工作证件收集并快递回本社进行年度核验。

3.本社根据持证人员年度工作情况,对符合继续持证条件的在工作证年度审验栏内签字盖章,官网证件查询栏年度核验时间顺延至2023年底;对存在违法违规问题的持证人员,将暂缓其年度核验,并视其违法违规情节作出处理。

4.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证件年度核验工作,按时按要求将所属持证人员工作情况及工作证件收集汇交到本社。对未在规定时间内交回总结说明和工作证件的,视为该部门及该持证人员自动放弃持证资格,官网证件查询栏将对未通过证件年审核验的人员信息进行公布,自2023年1月1日起,该人员信息将不再能上网查询。

五、快递地址

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景阳写字楼1702室

联系人:李雯,电话:010-888685744 18500079969


《乡镇企业导报》杂志社   

2022年12月08日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