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企业风采/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企业风采 >
  • 河南省林州市黄华镇新联会助力战“疫”在行动

河南省林州市黄华镇新联会助力战“疫”在行动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12-08
分享到:

本网讯:(魏波 孙伟)疫情横溢,大爱无疆。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12月6日,河南省林州市黄华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新联会)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动员新联会爱心人士力量,捐赠抗疫物资,全心助力黄华镇疫情防控。

12月6日下午,林州市黄华镇新联会会长李东方、秘书长崔伟带领部分新联会理事、会员等爱心人士,集中向黄华镇范围内林州市一中、市实验中学高三学生发放防控疫情中药包2000余袋,受助学生200余人,为确保学生明年顺利高考保驾护航,为黄华镇疫情防控和美丽黄华奉献爱心。

在捐助活动现场,黄华镇党委书记王艳文高度重视,详细了解询问专业人士中药防疫情况,肯定了黄华镇新联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并对新联会下一步工作给予积极指导和期望。镇党委副书记任国兵、副镇长石振国也同步前往黄华镇各工作区发放爱心中药包,落实到位。

连日来,面对本轮疫情,林州市黄华镇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落实二十条优化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正值寒冬,一股股爱的奉献暖流为冬日的美丽黄华带来不竭的战斗动力。

黄华镇新联会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黄华镇党委政府的大政方针,积极作为,努力做好政府工作的润滑剂、助推器。下一步,新联会将继续发扬红旗渠精神,上下联动,引进来、走出去,多方位多角度为黄华各行各业发展助力服务,为美丽黄华高质量发展更出彩增砖添瓦。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