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法制天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法制天地 >
  • 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九三分局鹤山派出所全方位无死角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九三分局鹤山派出所全方位无死角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01-05
分享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宣传的覆盖面,全方位无死角的宣传,从实际角度出发,切实提升居民拒毒防毒的意识,扩大居民群众对毒品的认知,提高全民参与禁毒的责任意识,近日,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九三分局鹤山派出所在鹤山农场各个广场等地开展了一次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毒品危害人们的身心健康,吞噬人们的肉体和灵魂,直接毁灭我们的美好生活。毒品曾给中华民族带来极其深重的灾难,时至今日,毒品这场来势凶猛的世纪之患正无情地侵蚀着人们的身心健康。

活动中,社区禁毒民警根据不同年龄段人员的身心特点,通过鲜活的事例,讲述了毒品的危害与种类,如何防范新型毒品,如何发现身边的毒品,发现后如何处置。

因鹤山农场老年人居多,此次鹤山派出所的禁毒民警向老年人多次强调吸毒人员吸毒后的明显症状,使其不仅自己了解毒品和毒品的危害,也能更好的发现家人是否有吸毒的现象,一经发现第一时间通知公安机关,这样不仅为是为社会负责,更是对自己的家庭负责。随后禁毒民警还解答了大家的提问,以加深他们对毒品知识和吸毒人员症状的理解及记忆,并让大家进行讨论。

通过本次有针对性,全方位无死角的禁毒宣传,让更多人员掌握关于禁毒的知识、增加拒毒的意识和参与禁毒的积极性,提高居民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使禁毒宣传知识更加深入人心,使老年人也能为成为禁毒宣传的主力军、侦查员,有效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寻找毒品的意识,调动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性,营造了禁毒宣传教育全方位无死角的浓厚氛围。(宋孟德)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