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湖南省智慧农业产业协会2022年年终工作交流会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智慧农业产业协会2022年年终工作交流会在长沙举行

发布时间:01-12
分享到:

本刊讯:1月10日,湖南省智慧农业产业协会2022年年终工作交流会在长沙世纪铂郡酒店召开,协会秘书处成员、会长单位代表、副会长单位代表、各专委会主任共25名参会。

湖南省智慧农业产业协会总顾问李德兴视频连线交流会现场,预祝本次交流会圆满、协会发展顺利。

会议由湖南省智慧农业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刘记全主持,并将协会架构建设、团队建设、会员招募及2022年整体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随后提出2023年工作计划与重点,要将经济建设作为本年度工作核心,充分发挥各专业委员会职能效应,全面推动协会良性发展。

会上,各专委会负责人及嘉宾单位代表先后发言。科技专业委员会主任邓华,乡村振兴专业委员会主任李克勤、副主任王方青,定制专业委员会主任朱生珍,融媒体专业委员会主任周珊,粮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彭继湘,政策指导专业委员会主任邹彦男,名优特产智库专业委员会主任吴跃文,副会长单位总经理赵磊,分别陈述了各自领域2022年的工作内容与成绩以及2023年工作目标与计划。

以全面解读智慧农业发展前景为中心思想,依附媒体资源综合力量的宣传加持,充分发挥协会整体能量从而拔高协会价值,坚定各成员单位及个人积极共创决心,做到协会内循环带动外引力。(作者:湖南专题部 周珊)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