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北京怀柔区青龙峡第六届冰湖露营节即将开幕

来源:区文旅局发布时间:01-13
分享到:

1月13日至15日,由《户外探险》主办的第六届冰湖露营节将在怀柔区青龙峡景区多布营地举行。

本届冰湖露营节以“冰与火之歌”为主题,让更多的人在后冬奥时代,将冰雪运动的快乐继续延续。户外爱好者不仅可以体验冰钓、冰上飞盘、冰潜表演、冰上浆板、冰上圆舞曲、冰上涂鸦、冰上电助力车骑行等诸多有趣的项目,还能参加《户外探险》准备的多场专业冬季户外装备知识分享会,资深户外玩家面对面传授宝贵经验。

此外,亚洲户外装备大奖颁奖典礼也将在本届冰湖露营节上举行。亚洲户外装备大奖,是由《户外探险》杂志于2021年发起的一项年度评选活动,以“探险精神为内核的户外生活方式”为主题,遴选出最新、最具原创力和开拓性的年度户外运动装备,同时也是中国户外行业最权威、专业、公正的评选奖项。在颁奖典礼之外,亚洲户外装备大奖组委会还将在冰湖之上以最原始、最硬核的方式展示最终获奖的54件独具匠心的产品,与大家共同见证诸多装备的创新和发展。

责任编辑:王鑫培

本网责编:赵廷举

本网编辑:赵金霞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