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企业风采/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企业风采 >
  • 找准问题强发展,压实责任创新高 云南泰安工程2022年度会成功举办

找准问题强发展,压实责任创新高 云南泰安工程2022年度会成功举办

来源:云南泰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发布时间:01-15
分享到:


1月13日,云南泰安工程公司2022年总结会在昆明明熙苑山庄成功举行。本次年以“找准问题强发展,压实责任创新高”为主题,旨在更好的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同客户、合作伙伴携手共赴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

云南泰安工程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林逸、总工程师王福亮、综合办公室主任田芬、财务部林道东、市场部总监夏建琼政府采购项目部代表普照、非煤矿山部陈德烨、工贸部经理俸吉、技术负责人向桢、危化部经理兼技术负责人梅树熊、过程控制部负责人张丽琴、曲靖分公司负责人孔锐和健康咨询公司总经理刘佳璨、副总经理王凌、检测部经理王杏丽、评价部经理王洪飞出席会议并就本部门2022年度年度总结做汇报。在昆全体员工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全方位总结了2022年度的成就与不足,明确了2023年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从目标、责任、服务、信息化等方面着手,明确指明了重点工作的部署安排,并对2022年表现优异(最佳新人、最佳进步、优秀员工、最佳敬业、优秀管理、突出贡献)的员工颁发了证书和奖励。

在听取完各部门年度工作汇报后,林逸董事长做《找准问题强发展,压实责任创新高》的主题报告,全面复盘了2022年公司运营情况,对2023年公司发展进行了明确的规划。林逸说虽然受国际大环境叠加疫情影响整个市场大环境不容乐观,但公司整体运营状况基本良好,保持健康、稳步、持续的发展。

她强调,必须清晰的认识到,我们的工作还存在着许多的瑕疵和不足;各部门尤其是部门负责人要直面问题的存在以及公司在管理上、技术上存在的不合理、不完善的地方,只有直面自己的缺点,才能对症下药,不断进步。

林逸强调:2022年的成绩的获得是我们泰安人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撸起袖子干出来的,是奋斗者挥洒汗水拼出来的。她鼓励内部的同事主动请缨,承担起部门职责,使公司的机构更加完善;号召部门负责人把指标进行层层分解,传递工作动力和积极性,做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头上有指标”,同时,也建立相应的考核制度,赏罚分明。

新起点,新希望。站在2023年的起点,全体泰安人围绕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为目标,将继承和发扬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优点,汲取经验,摒弃不足,满怀信心,以更清晰的头脑、更奋发的姿态和更充沛的干劲,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业绩,同客户、合作伙伴携手共赴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