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新春走基层】北京顺义各大商圈红红火火保供应

【新春走基层】北京顺义各大商圈红红火火保供应

来源:顺义区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01-28
分享到:

原标题:顺义各大商圈红红火火保供应

新春佳节到来,顺义区各大商圈人气飙升,商品供给充足,年味儿浓郁,消费市场量足价稳、繁荣有序。

中粮·祥云小镇第八届冰雪季多项主题活动将持续至2月28日,冰雪季以“Sleepy兔的白日梦”为主题,将祥云小镇打造成冰雪梦幻王国,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拍照打卡。

错落有致的欧式建筑、各具特色的商业店铺、匠心独运的绿化景观,荣祥广场为新春佳节注入新的活力,营造繁荣祥和的喜庆氛围。

北京华联顺义金街购物中心精心布置各种新年元素装饰,准备充足年货,营造浓厚节庆氛围,吸引不少市民前来选购。

到顺义山姆会员店购物的市民络绎不绝,货架上满满当当的果蔬、生鲜、年货商品供应充足、品类丰富。

盒马鲜生顺义店年货节活动将持续至2月5日,年货大街各种商品琳琅满目,该店与天福号、东来顺、稻香村等众多老字号企业推出联名年货等创意商品,共振新年市场活力。

新世界百货北京顺义店推出新年许愿树,并设置具有“年味”的拍照打卡点,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合影留念。

鲁能美丽汇购物中心年货市集氛围浓厚,集结传统年货、美食、春节装饰品,浓浓年味儿扑面而来,营造活力满满的新春氛围,点旺新春“烟火气”。

鑫海韵通百货各式各样红色的年货星罗棋布,经济实惠的糖果、穿着“红衣”的饮料......品类齐全。

隆华购物中心黄金消费火热,销售柜台周围前来选购黄金饰品的消费者络绎不绝,过目之处都能感受到新年的氛围,让新年更有“幸福味”。

本网责编:赵廷举

本网编辑:赵金霞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