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企业风采/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企业风采 >
  • 北京石景山区领导走访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石景山区领导走访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发布时间:01-31
分享到:

1月30日下午,石景山区委书记常卫,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走访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并与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袁洁就进一步推进双方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中,袁洁对常卫、李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石景山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以及在石景山区的机构设置和发展情况。袁洁表示,当前,石景山区正紧抓发展机遇,全力加快推进城市更新、产业转型升级,为公司在石景山区的科技智能研发和项目落地提供良好机遇。希望与石景山区携手共进,进一步加强工业互联网领域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促进创新驱动发展,凝心聚力共筑美好发展前景。

常卫指出,作为航天事业的中坚力量、航天强国建设和国防武器装备建设的主力军,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为助推石景山区高精尖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引领加速转型升级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常卫表示,当前石景山区正紧抓“后冬奥时代”和京西行动计划落地实施等重大机遇,深入实施城市更新和产业转型两大战略,加快“一轴四园”重点产业功能区建设,打造复兴新地标、建好首都西大门。希望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在实施城市更新、推动产业转型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互惠共赢、共谋发展。同时,石景山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精准对接企业在人才引进、政策支持等方面需求,用好企业服务包,为企业深耕石景山提供优质服务。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著平,区领导李先侠、迟志禹、王智勇参加座谈。

本网责编:赵廷举

本网编辑:赵金霞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