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生态宜居/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生态宜居 >
  • 北京顺义区:动态 | 胜利街道“四个强化” 全面推进非法小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北京顺义区:动态 | 胜利街道“四个强化” 全面推进非法小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顺义区胜利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01-31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创城工作,提高辖区整体环境秩序,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舒适、文明和谐的宜居环境,胜利综合行政执法队依托辖区创城工作部署,结合自身职能,进一步强化非法小广告清理整治工作力度,集中力量开展辖区内非法小广告整治行动。

一、强化宣传发动力度

  

利用城管法规直通车进社区的时机、悬挂宣传条幅、走访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充分调动社区居民清理非法小广告的主动性、积极性,营造全民发动、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二、强化组织清理力度

  

通过街道办、社区居委会,广泛发动城管志愿者和保洁公司,及时清除张贴、喷涂、散发在街道、商业核心区、小区楼道内和墙体上的非法小广告。

三、强化停机警示力度

  

  

  

对于辖区内张贴、喷涂、散发的各类非法小广告,充分取证,按照相关要求录入非法小广告停机台帐系统,依法移送停机或进行警示处理。

  

  

对于查证属实的违法相对人,尤其是组织喷涂、张贴非法小广告的单位,一律依法实施高限处罚。

2022年累计查处小广告91起,处罚63起,罚款16800元,录入非法小广告通信号码暂停服务基础台账50起,移送停机2起,收缴各类小广告3000余张。

下一步,胜利街道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乱粘乱贴行为进行批评和教育,营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贡献力量。

本网责编:赵廷举

本网编辑:赵金霞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