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人物故事/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人物故事 >
  • 北京市体育局3名同志荣获2021-2022年度“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

北京市体育局3名同志荣获2021-2022年度“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

来源:北京市体育局发布时间:03-03
分享到:

2021年以来,市体育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聚焦全市体育中心工作,坚持首善标准,广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全局系统涌现出一批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先进典型,为推进首都体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由市委宣传部、首都精神文明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办的2021-2022年度“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评选表彰,经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决定,授予我局先农坛体校乒乓球运动员王楚钦、什刹海体校羽毛球队总教练田俊宁、芦城体校自行车队教练员兼运动员薛超华3名同志“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新时代社会文明风尚,为提升全局系统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和文明单位创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局系统要以他们为榜样,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培育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大力推动新时代首都体育事业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

本网责编:赵廷举

本网编辑:赵金霞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