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人物故事/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人物故事 >
  • 北京顺义区:喜报送上门 拥军暖人心 祝贺牌楼村现役军人杨昊荣立二等功

北京顺义区:喜报送上门 拥军暖人心 祝贺牌楼村现役军人杨昊荣立二等功

来源:顺义区李遂镇发布时间:04-24
分享到:

“咚咚锵,咚咚锵......”4月23日上午,李遂镇牌楼村后斜街内响起一阵阵欢快的锣鼓声,“二等功臣之家”的牌匾在群众的簇拥下入场,顺义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彭军,区人武部部长杨朱富,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伟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杨昊的家中送上喜报。李遂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杜勇,副镇长张国宁参加慰问。

杨昊家属满面荣光,早早地候在路口,准备迎接这光荣时刻。庄重的牌匾、醒目的横幅、鲜艳的红花、在喜庆的锣鼓声中,军地领导为杨昊家属佩戴绶带,并送上二等功喜报、“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奖金及慰问品。

邻里街坊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现场掌声不断。杨昊的家属手捧着奖状激动地说:“感谢部队对杨昊的培养,感谢属地政府对军属的关心,在部队立功是我们全家的光荣。”

在杨昊家,军地领导与立功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感谢军属为部队、为国家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和鼓励杨昊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军旗争辉、为家乡添彩。

小小喜报,承载着荣耀,鼓舞着军心,也慰藉了军属。近年来,顺义区、镇两级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积极落实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向立功受奖的军人家庭举行隆重的送喜报活动,营造了尊军拥军崇军爱军的浓厚氛围,提升了军人和军属的社会尊崇感,也激发了广大适龄青年投身军营、献身国防的积极性和使命感。

下一步,李遂镇将持续强化双拥工作,不断加大现役军人家庭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力度,积极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良好氛围,激励更多青年到部队实现人生价值,为国防建设再立新功。

本网责编:赵廷举

本网编辑:赵金霞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