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企业风采/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企业风采 >
  • “倾情帮扶 再启新程”‖ 云南帮扶行动签约启动暨助听工程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倾情帮扶 再启新程”‖ 云南帮扶行动签约启动暨助听工程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06-14
分享到:

2023年6月13日,“倾情帮扶 再启新程”云南帮扶行动启动暨助听工程捐赠仪式在北京唐山大厦举行。最高人民检察院原党组成员、反贪总局原局长罗辑,国务院扶贫办政策法规司司长、中国乡村发展协会副会长刘福和,总装宣传部原副部长、中联国兴书画院副院长刘江海,全国法制与廉政文化教育中心主任方铭、常务副主任王淑梅,乡镇企业导报总编辑谢永信,北京杏林春雨基金会执行理事长陈艳,云南沪滇合作促进会会长崔焕兴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北京杏林春雨基金会和云南省沪滇合作促进会成功签约,双方将围绕公益项目咨询、助听工程援助、社会帮扶助力乡村振兴等项目,整合各自优势资源,为云南省的社会公益和慈善帮扶事业共同发力。活动现场,北京杏林春雨基金会向云南省沪滇合作促进会捐赠助听器200台,用于改善云南省听力障碍患者的生活质量。

北京杏林春雨公益基金会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核准登记成立的慈善组织。基金会秉持“大健康、大公益” 理念,以促进与改善弱势人群健康为宗旨,开展扶困、助学、助医等公益活动。云南省沪滇合作促进会是在云南省沪滇对口帮扶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云南省扶贫办的支持下,由支持沪滇合作的工商企业、社会团体、事业单位等机构和相关人士参与创办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的民间社团组织,是一个以推动沪滇民间交流合作为目标的资源整合型协作服务平台。

签约成功后,合作双方将围绕“倾情帮扶.再启新程”系列项目,共同在云南开启项目宣传及落地实施工作。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