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新化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召开 新源食品何奇文等增补为执委

新化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召开 新源食品何奇文等增补为执委

发布时间:12-29
分享到:


1228日,新化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四届第三次执委会(理事会)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铁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燕出席会议并分别作重要讲话,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全体执委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陈永松作了《凝聚磅礴力量 谱写发展篇章 奋力开创新时代工商联事业新局面——新化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四届第三次执委会(理事会)工作报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致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70周年的贺信》《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新化县工商联关于对2023年度先进商(协)会进行表彰的通报》、通过了《新化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四届第三次执委会(理事会)届中增补选举班子成员选举办法(草案)》,湖南新源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奇文等19人增补为执委。

会议指出,近年来,县工商联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以服务为中心、以活动为载体、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和工作机制、有力促进了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

特别是2023年,县工商联全体会员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优势,汇聚资源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积极参与全县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尤其是工商联所属行业商(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积极地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商(协)会服务,有力地促进了全县非公经济的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在全面建设“实力强 百姓富 生态美”的幸福新化过程中,做出了卓越贡献!

会议强调,2024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两个毫不动摇”,把握“三性”有机统一,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加强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提振发展信心。高效运行“营商环境直通车”,深入实施“新商返商”战略,助力全县民营企业培优做强。坚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凝心聚力,求真务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本刊记者 彭慧)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