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经济时讯/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经济时讯 >
  • 黑龙江绥芬河市:市委书记罗海涛深入党建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相关工作

黑龙江绥芬河市:市委书记罗海涛深入党建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相关工作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11-29
分享到:

本网讯(楚国举/黄玉桥 田晓慧 刘锐)11月25日上午,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罗海涛深入阜宁镇、北海社区、南寒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牡丹江市委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加快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奋力谱写现代化绥芬河建设新篇章上来。副市长黄丽霞参加调研。

罗海涛先后来到北海社区、南寒村、阜宁镇,向社区、镇村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村集体经济壮大、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阜宁镇汇报后,罗海涛表示,阜宁镇全体干部职工能够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务实的责任担当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了“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初心使命,为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罗海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镇党员干部要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学深学透。要聚焦深学细悟,全面贯彻“五个牢牢把握”和“三个全面”的重要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乡镇工作实际,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学习培训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小区,进一步学好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罗海涛强调,阜宁镇作为我市乡村经济发展的主阵地,要把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镇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具体要求结合起来,提升目标、完善思路、创新举措,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要锚定发展方向,提升经济发展质效;要推进乡村振兴,加快现代农业发展;要保障改善民生,不断提升生活质量;要强化底线思维,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要加强党的建设,凝聚社会发展合力,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成效。

罗海涛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仍是我市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守好卡口社区,加强宣传引导,以更加坚决果断、更加科学精准的措施防控疫情,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坚决守住疫情防线。

罗海涛指出,乡镇是最基层的政权组织,是党的“前线指挥所”,希望全镇党员干部保持定力,“实干”“能干”“苦干”,多进群众门、多听群众声、多办群众事,把绥芬河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一步一步变成现实,为谱写建设现代化绥芬河新篇章贡献乡镇力量。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