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北安分局长水河出所全力为“抢秋收”保驾护航

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北安分局长水河出所全力为“抢秋收”保驾护航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11-02
分享到:

本网讯 (杨喜庆 孙大连 许立伟)现正值农作丰收之际,为进一步保障辖区“抢秋收”工作顺利进行,确保辖区生产生活秩序平稳运转,近日,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北安分局长水河派出所积极落实三项举措为秋收工作保驾护航。

工作中,一是结合当前辖区形势,强化街面巡逻工作,确保辖区治安环境持续稳定,同时民警深入辖区各农业生产单位,对农用车辆使用情况、消防应急、防火防盗等重点内容进行安全检查,督促单位负责人加强夜间防范,警惕火灾隐患,确保万无一失。二是交警部门全天候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针对辖区事故高发路段进行路面障碍清理、设置临时警示牌等工作,并且积极为农用车辆粘贴车尾反光贴,确保夜间行车安全,同时倡导广大驾驶员主动拒绝酒驾、疲劳驾驶、超速、超载等违法行为。三是加强电信诈骗宣传工作,民警积极为群众安装注册“国家反诈APP”,并提醒群众粮食交易过程中注意保护个人隐私,不要点击虚假链接,不要相信虚假短信,不要将存款密码、短信验证码等重要信息透露给他人,切实增强自身反诈能力。

下步工作之中,长水河派出所将继续提升“护秋保收”工作效能,从严、从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用实际行动提高辖区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