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经济时讯/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经济时讯 >
  • 河南省正阳县“城管蓝”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河南省正阳县“城管蓝”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11-24
分享到:

本网讯(楚国举/马千里)11月18日下午,河南省驻马店市正阳县“城管蓝”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在正阳广场举行,正阳县政府副县长杨坡出席仪式,正阳县城管局班子成员、志愿者服务队全体志愿者参加活动。

仪式上宣读了《关于成立正阳县“城管蓝”志愿者服务队的通知》。正阳县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向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杨坡对志愿者服务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围绕中心,科学谋划志愿服务事业发展蓝图。要以志愿服务队成立为契机,围绕志愿服务工作中心,突出志愿服务工作重点,拓宽志愿服务领域,不断扩大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力和带动力。二要健全机制,促进青年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发展。要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队的建设,坚持以人为本、自愿参与、量力而行、讲求实效、持之以恒的原则,把各行各业都吸引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不断扩大志愿者队伍。同时加强志愿服务行动管理,提高志愿者队伍整体素质,形成志愿服务工作的规范体系。三要整合资源,打响“城管蓝”志愿服务队品牌。要充分整合各类社会资源,组织动员各方社会力量,为志愿者服务事业提供全面保障。逐步推进志愿服务品牌化、项目化和社会化运作。四是要广泛宣传,扩大志愿服务事业社会影响力。通过多种形式,营造舆论氛围,广泛传播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性,提高志愿服务工作的社会参与度,不断扩大志愿服务事业的影响力。


下一步,正阳县“城管蓝”志愿者服务队将持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为该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贡献。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