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法制天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法制天地 >
  • 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北安分局逊克派出所户籍部门疫情防控“三项举措”为民服务不停歇

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北安分局逊克派出所户籍部门疫情防控“三项举措”为民服务不停歇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12-02
分享到:

本网讯:(杨喜庆 孙大连 许立伟)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北安分局逊克派出所户籍部门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好的服务辖区群众,主动作为,克服困难,确保疫情期间各项服务措施落实到位。

一是强化内部防控,确保自身安全。逊克派出所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本着对民、辅警自身负责和保护群众生命健康的原则,户籍民警全天佩戴口罩,并安排专人负责每日两次对户籍室内喷洒消毒水,并在值班大厅放置体温枪、登记台账和消毒酒精,对前来办理户籍业务的群众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并采取一对一服务,尽力缩短办事时间,做事不拖拉。同时,提醒办事群众回家后先洗手,多通风,最大限度保证办事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确保业务办理和疫情防护工作两不误。

二是提倡网上办理,足不出户办业务。户籍室立足实际,采取灵活办公方式,户籍室电话24小时畅通,详细耐心解答群众咨询。依托“互联网+”户籍业务平台,积极开展预约办、微信办、视频办等服务,告知群众办理业务所需的相关手续及办理流程,真正做到让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户籍业务。确保服务不缺位,减少感染几率,阻断疫情传播。

三是加大便民服务,拉近警民距离。户籍民警严格落实服务理念,不忘初心、服务为民,以小事拉近警民距离、以小事和谐警民关系,让着急办事的群众能够顺利办理业务,对待群众的问题不急躁、不厌烦,用诚信真情,服务人民,融入群众,亲切微笑,拉近距离,办理业务做到不拖延、不推诿、增强办事时效,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