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河北枣能元食品有限公司获评2023“中国经济十大科技创新力企业”年度大奖

河北枣能元食品有限公司获评2023“中国经济十大科技创新力企业”年度大奖

发布时间:01-25
分享到:
本刊讯(边志远) 2024 年1月20日至22日在北京举行的“2023(第五届)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经济影响力人物年会”上,河北枣能元食品有限公司获评2023“中国经济十大科技创新力企业”年度大奖。

“2023(第五届)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经济影响力人物年会”是由中国商界杂志社、北京工业大学品牌研究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流通研究院、中国商业史学会老字号委员会、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民营经济分会发起举办的,目的是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充分调动广大企业家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挖掘一批具有爱国敬业、遵纪守法、艰苦奋斗、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诚信守约、履行责任、勇于担当、服务社会的影响力人物和先进典型,进一步促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企业健康发展环境,共同为实现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此次盛典携手 CCTV、BTV等一大批国内知名的电视、报刊、杂志等全国上百家主流媒体聚焦,全国共有1000多家企业参加评选,经组委会推荐,第三方机构综合评定,河北枣能元食品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获评2023“中国经济十大科技创新力企业”

河北枣能元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以饮料生产、销售为主,农产品初加工、购销为辅。主要生产“枣能”品牌红枣果肉饮品,2011年与中国农大、河北科大等专家教授合作,经过三年技术攻关,引进德国、意大利等国家的先进设备,建成了中国第一条红枣果肉食补养生饮品生产线,注册了“枣能”商标,公司始终以创新求生存谋发展,非常注重研发投入,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并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现有国家专利31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公司“枣能”品牌红枣果肉饮品经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专家鉴定,品质和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填补了中国红枣果肉饮料的空白,获“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证书。公司产品获得“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金奖”“第十八届中国农产品名优产品奖” “中国义乌国际博览会金奖”等荣誉;公司先后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河北省科技型小巨人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扶贫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林业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产品以线下代理制销售和线上网络与第三方平台销售为主,代理商遍布全国28个省市,营销网络现已辐射到福建、广东、湖南、湖北、北京、天津、黑龙江、山西、陕西、四川等多个城市,年产量达1.6亿罐。截至2023年底,公司拥有线下经销商300多家。公司在开拓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进军国际市场,2019年12月份枣能产品出口加拿大,2021年12月20日出口韩国,2023年10月出口美国。2022年枣能原浆饮品赞助北京冬残奥会,受到中外嘉宾的高度称赞。
公司董事长、石家庄市政协委员肖建军表示,创新是一个企业发展的不懈动力和源泉,下一步,公司立足创新,做强产业,做靓品牌,做大销售,让“枣能,枣饮早健康”成为一种消费时尚。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