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浙江温州市温州湾新区建设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述廉评议总结大会

浙江温州市温州湾新区建设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述廉评议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01-22
分享到:

1月16日,温州湾新区建设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述廉评议考核会,认真落实温龙组【2024】3号文件精神,紧紧围绕机关党工委中心工作,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在新时代“赶考路”上的铿锵步伐,为奋力谱写温州湾新区全面发展贡献住建力量。

一、汇聚合力,凝聚思想共识。通过述职述廉评议,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市、区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年终述职述廉工作大会上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切实增强抓好党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住建领域高质量发展优势,凝聚起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强大融合力,注入焕发新动能。

二、强化担当,筑牢责任之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温州湾新区建设局融入高质量发展的突破之年。通过述职述廉评议考核,推动党支部盯着问题抓、对着问题改,在持续查摆问题、解决问题中增强党支部组织功能,着力抓好乡镇街道三产安置房、保障性住房、市政桥梁等建设,必须保质保量完成“保交楼”任务,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小区,确保农村自建房质量安全监管等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筑牢支部“堡垒”,激活组织“末梢”,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更好地服务于人民、造福于人民,与人民共情,与时代共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住建高质量发展,书写好民生“幸福答卷”,注入强劲动能。

三、鼓足干劲,争创党建亮点。通过开展住建党建“岗位练兵”,围绕党建引领建筑领域治理工作思路,就阵地建设、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岗位大练兵,一切为打赢,常态化开展榜样引领活动,率先唱响“党建+项目”新模式,深入推进“清廉工地”、“红色工地”、“平安工地”主旋律,在既有建筑改造利用消防审查验收、农村自建房质量安全、推进实施住房安居工程、全力做好历史文化城乡风貌样板区建设等工作中,打造品牌效应,保持力度、延伸深度、拓展广度,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迎难而上、破题攻坚,只争朝夕,不断提升建设局全面工作,注入红色动能。(蒋宝学 林圣肯)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