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生态宜居/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生态宜居 >
  • 北京市房山区与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 双方携手再创辉煌

北京市房山区与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 双方携手再创辉煌

来源:房山区人民政府发布时间:11-06
分享到:

11月2日下午,房山区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房山区与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座谈会,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华荣,房山区委书记邹劲松,房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阳波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辉详细介绍了长安汽车北京基地创新发展总体思路以及“创新业务三中心”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朱华荣表示,北京作为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具有明显优势和巨大发展潜力。房山作为首都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生态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具备完善的配套基础设施和广阔的建设空间,具有强大的后发优势。希望日后能更加深入地走进房山、了解房山,拓展更多合作空间。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王磊介绍了北京汽车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制造业是科技创新的基础和依托,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坚定发展高端制造业,已经成为全市上下的高度共识。汽车制造业作为我国先进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阶段,北京将坚定不移大力发展汽车产业,增强自主创新,提升技术和工艺,促进汽车产业绿色化智能化发展。

邹劲松对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对房山工作的指导和帮助,以及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对房山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房山区围绕“三区一节点”功能定位,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在惠企政策、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上具备优势。在先进制造业发展领域,与长安汽车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房山将继续秉持“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理念,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为长安汽车在我区发展提供良好条件。未来,我区期待在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高端制造业、智能汽车研发等方面与长安汽车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与长安汽车携手再创辉煌。

本网责编:赵廷举

本网编辑:赵金霞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