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百年芳华 风华正茂——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从建团百年庆典中汲取力量

百年芳华 风华正茂——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从建团百年庆典中汲取力量

来源: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发布时间:05-11
分享到:

百年芳华 风华正茂——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从建团百年庆典中汲取力量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召开,为了见证这一伟大的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进一步增强全体民辅警的自豪感和责任感、使命感,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组织全体民辅警观看了大会直播。

大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共青团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收看直播的同志们心潮澎湃、激动万分。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斗志、激励人心,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征程中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坚定的信心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去年参加工作的00后新警钟杰龙深有感触,他说:“身为一名共青团员,在这个时刻我感到深深的自豪。正如习总书记所说,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正处在青春大好年华的我们,个人命运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交织在一起。唯有不断学习进取,在砥砺奋进中为建设美丽强大的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意义,不负韶华。

立志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又是起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探求未知的开创性事业,需要掌握和运用最新理论成果、最新科学知识,及时总结经验,深刻揭示规律,科学预见未来。芒棒分站全体民辅警将以这次建团百年庆典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为新时代国家移民管理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