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组织召开英模学习月活动

发布时间:06-15
分享到:

5月25日上午,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会议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6月9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党组决定,将在边境缉毒中壮烈牺牲的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执法调查队原副队长蔡晓东烈士生前最后使用的“377083”警号予以保留。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公安楷模精神,激励全体民辅警从公安楷模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凝心聚力、忠实履行岗位职责。畹町边检站芒棒分站将6月定为向英模学习活动月,通过致敬楷模、学习先进,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转化为民辅警的工作激情与动力。

在活动月中,分站民辅警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人民网、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各大主流媒体,学习英模们恪尽职守、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感人事迹。并通过观看纪录片、开展交流会等方式体会英模们带给我们的精神力量。

民辅警们纷纷表示,当代公安英模们用青春和热血诠释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真正含义,用初心和使命回应人民群众对安全稳定、公平正义的期待。作为和平地区的人民警察,我们更应该忠诚履职尽责,甘于牺牲奉献,对标楷模,认真对照检查不足,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通过学习月活动,民辅警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公安楷模为榜样,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